<<管子‧牧民篇>>「倉稟實,則知禮節;衣食足,則知榮辱」
莊子「天地有大美而不言」
~停、看、聽,食、衣、住、行真正美;回到生活本身,發現無所不在的美-天地有大美
 
"廣告文案最擅長的就是把庸俗不堪的商業買賣,轉化成高上的思想行為,..."
 
"廣告歌...
妳也許會說我是個作夢的人
但是我並不是唯一的一個
我希望有一天你會加入我們
讓這個世界四海一家
                                             - 約翰‧藍儂imagine"
 
"商品訴求...
國際公民的新駕馭觀:(性能操控)
-我不在征服,因為每一條路都通向我家
國際公民的新安全觀:(安全配備)
-我毫無畏懼,天地間的和諧就是我的防護
國際公民的新空間觀:(空間內裝)
-我更寬廣,因為世界居住在我的心裡
國際公民的新價值觀:(環保意識)
-我給自我更高的評價,因為我和地球彼此珍惜"
 
出自ppaper/01青年大夢在哪裡?包氏國際總經理IVEE,普普斷章取義的1997 NISSAN新車發表,直效行銷廣告案
 
".......
 
錯誤的財務分配等於錯誤的司徒爾特式窗戶等於錯誤的法國麵包發效法等於錯誤的犯最現場等於錯誤的公然示愛等於錯誤的從A點到B點等於錯誤的產業政策等於錯誤的關鍵知識等於錯誤的歷史教訓等於錯誤的第三階段等於致命的錯誤等於吃錯藥!因此,神ㄚ,我們必須讓另一些人有錢!
 
正確的財富分配等於品味正確的排行榜等於品味正確的市場佔有率等於品味正確的收視率等於品味正確的美學比例等於品味正確的外遇機率等於品味正確的得票率等於品味正確的社會福利等於品味正確的國家競爭力。所以,趣味正確的人應該比政治正確的人更有錢。
 
......
 
我們懂得消費MARGIELA是因為我們懂的消費結構主義。我們懂得消費B&O是因為我們懂得消費環境設計。我們懂得消費箱根秋日的風呂是因為我們懂得消費谷崎潤一郎。我們懂得消費陽光的海灘是因為我們懂得消費陰影。我們懂得消費cashmere是因為我們懂得消費感觸。我們懂得消費奢華是因為我們懂得消費極簡。我們懂得消費實用是因為我們懂得消費象徵。我們懂得消費感官是因為我們懂得消費精神。我們懂得消費消費物質是因為我們懂得消費空無。我們懂得,所以我們必須很有錢。
(本文原刊載於中國時報人間副刊)"
 
出自ppaper/01神阿,我們必須讓另一些人有錢!意識形態廣告公司執行創意總監許舜英(普普覺,好長好繞舌,看懂了了解了,那我們也應該比那些人有錢ㄅ)
 
定位轉換策略-不夠俊美要耍帥,不夠帥就要酷,個性不酷要打扮成型男,不會打扮也要談吐幽默,不擅逗女生開心,就要有錢,如果又窮呢...
那就搞怪吧~換個跑到,不要輕忽專業的力量,找出你的特色,
站穩定位,並能成功行銷自我。
 
出自ppaper/12沒有賣不掉的人 除非你賣的不是個人包氏國際總經理IVEE(普普敬獻給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普 普 的頭像
    普 普

    普 普部落

    普 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