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0613(六)
 
睽違已久,終於得以再次現場聆聽,
這一次,嘗試一個人聽演唱會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只要一個人~
以前因為害怕一個人,所以很多事沒做成,我想以後應該很多一個人的機會吧!
不過一個人還是比較辯扭的感覺...
然而~當演唱會開始,是不是一個人,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因為接下來~就只有"楊乃文"!!!
倘佯在楊乃文的歌聲,如在白金液態裡浮沉~
一首首熟悉歌曲迴盪,
待陳奕迅出場,演唱會達到高潮,
"星星堆滿天"升級男女合唱版,在"Perfect Day"兩人歌聲中,說了今天是完美的^^
加演了"十年",
想起妳也曾說十年,而這也許會有妳的演唱會,
繼續沉浸在耳熟能詳的歌曲中,
好期待的"一個人"沒有演唱,還沒得到滿足感,演唱會結束了,
回到一個人來的現實中,但懷著愉快心在散場人群中,
沒人能討論分享,好回味剛剛的精彩,也是一個人看表演缺點吧~ㄏㄏ
 
如果演唱會,找來只是陪伴來聽,圓滿程度會不會打折!?而如果是志同道合下,又會不會太美滿!?
我猜坐我右手邊的男士,是不是陪女生來看的;而我左手邊的女士,也是喜歡乃文的~我猜
 
「Have Faith!楊乃文2009演唱會!」
鋼琴爆破揭序幕
經典名曲輪番上 搖滾女王寶座非楊乃文莫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普 普 的頭像
    普 普

    普 普部落

    普 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